翎-该吃药了

也许偶尔会出现奇怪的cp|山姥切是天使三山大法好
努力码字填坑

【双狐】Toothache

给阿乱的礼物www








小狐丸这些日子相当暴躁。

这种情绪的源头发自某天从床上爬起来后牙龈处散发出的微妙顿痛——这直接导致了他不能再毫无顾忌地享用他喜爱的油豆腐了——在没吃饱早饭的情况下顺便收到了自家恋人这些天似乎因为工作上的繁忙没法像往常一样在他下班的时候乖乖等着他的简讯,这让他原本指望着从恋人那里得到慰藉的心灵像是被放进了高转速的滚筒洗衣机里揉过一样乱七八糟。

不错,拥有着一张充满侵略性的帅气面孔,且身材相当不错是无数男女渴望与其419名单中top1的小狐丸,在不久前刚刚成为了虐狗大队的一分子,并且相当热衷于与恋人对单身狗发动身与心的双重攻击,所到之处无不是一片焦土。

而此时这个名为小狐丸实则更像是大型犬的家伙正可怜兮兮地捧着个手机试图对恋人做出些许的挽留:“鸣狐啊你不来看我的话我会很难过的啊!”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愣了愣,随即好听的轻笑声伴着清浅的电流声一同传了过来:“呀呀小狐丸大人怎么还是那么爱向鸣狐殿撒娇呢?这样可不行啊!”

顺带一提,小狐丸的恋人鸣狐有着古怪的腹语癖,十句话里有九句是由扮成常年跟着自己的狐狸之口说的。当然这小小的怪异之处也被小狐丸当作了一种了不得的萌点照单全收。

“那……我去看你也不行吗!”小狐丸努力做着最后的挣扎,“我都还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工作呢!”

“唔……”刻意伪装成尖细模样的声音变得有些迟疑,“小狐丸大人应该不会喜欢这种吵闹的地方吧?果然还是等鸣狐殿忙完了再去找您吧。”

纵使小狐丸软磨硬泡,恋人仍旧是不肯松口,他揉了揉自己白色的长发只得作罢,“那……最后至少叫一下我的名字吧?”餐桌前如果有块镜子,大概就能很轻易地从里面看见小狐丸身后摇晃着的尾巴,“用你原来的声音。”

这次沉默的时间稍微长了一些,然而在电话那头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过后,略带着些清冷色调的少年音色悄悄地钻进了小狐丸的耳朵里,沙沙柔柔的刮得他耳廓直痒。

“……小狐丸。”

只这一声,小狐丸立马觉得自己里里外外都被治愈了一番,强行忍住了自己想扑向恋人啃一遍的欲望,他脸上带着跟痴汉似的傻笑挂了电话。

这种好心情当然没持续多久,在小狐丸看到他上周辛辛苦苦做的案子被无情遣返回自己的邮箱时他顿时感到了由衷的牙疼——是真正意义上的那种,似乎牙龈发胀的疼痛,他不得不紧咬了牙关以求止住疼痛,然而这过于狰狞的表情不仅让他的面部肌肉立马酸胀了起来,还因为呲出一嘴犬牙而把路过的人们吓了一跳。

被人围观的感觉让小狐丸更加暴躁了,电脑桌面上那份被驳回的邮件他是越看越来气,随即二话不说提着手提电脑就去敲他上司的门。

“你这吃火药啦?”他的上司兼兄长一脸稀奇地看着小狐丸第一次毫无礼貌地推开办公室门把电脑砸在他面前,那事不关己的态度让小狐丸看着特别不顺心。

“这案子!”小狐丸持续咬牙切齿,“有什么问题吗?!”

“哦呀,”三日月扫了一眼屏幕,随即特别没诚意地开始道歉,“不好意思我这好像是跟别的邮件搞混了其实你这份没什么问题。”

说完又支起了下巴挺感兴趣地看了一眼气哼哼的小狐丸,“这不应该啊就算没给你过你也不该这么生气啊?”

小狐丸简直不想再跟这个不靠谱的兄长讲话了,“我!牙!疼!”

三个字简直就是从牙缝里边儿挤出来的。

三日月眨了眨眼睛,“……蛀牙?”

“怎么可能?!”小狐丸像受了极大的侮辱一般跳了起来,“我一天刷两遍牙!每遍四分钟!怎么会蛀牙!”

“我觉得……”三日月看着快指到他鼻尖的手指,呵呵一笑,“你还是请个假去看看比较好。”他随手从办公桌上掏出面小镜子挺同情地看着小狐丸,“左脸这儿都肿了。”

小狐丸被他那眼神刺得特别不好意思,隔老半天才想起来要顶嘴,“三日月我都不知道你已经臭美到要边工作边照镜子了,你家那位知道你这么有病吗?”

“……赶紧滚!”



最终小狐丸还是踌躇着移动到了一家被三日月推荐过的牙医诊所,看着里边进进出出捂着牙一脸痛苦的样子不由得一阵感同身受。

他其实早知道自己这牙痛不是因为什么一时上火之类的理由,但回忆起他为数不多的拔牙经历,果然还是对这个地方充满了深切的恐惧。当然比起恐惧他更对自己这种畏惧的情绪感到羞愧。

他显然不知道牙医其实是全世界人民的天敌。

他略紧张地看了看手机,来之前有给鸣狐打过电话,但总是接不通,大概对方是在忙。

小狐丸挺失望地叹了一口气,他其实一直不知道鸣狐是干什么工作的,一方面是自己对于这种问题不是很感兴趣而鸣狐的工作又好像很闲,另一方面则似乎是鸣狐不大想告诉别人。

这个人似乎天生就擅长在别人面前塑造一种神秘感。

小狐丸胡思乱想着等会儿给他看诊的医生是自家恋人的可能性,随后又自嘲着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怎么可能有这么巧的事情呢?

忘了还有“无巧不成书”这个成语的后果就是当他终于夹在一群人中间被吵得脑仁儿疼终于得救一般推开诊室的门后看着座位上的人瞬间傻了眼。

而对面戴着口罩把半边脸遮住的人也难得傻傻地看着他,一时之间两相对望无语凝噎。

“……鸣狐?”小狐丸看着带着银白色短发的青年气质的人,不敢置信地出声确认。而对面的鸣狐也愣愣地点了点头,“小狐丸……大人?”

声线变换了好几个来回,显然不知道是该用哪个才比较合适。

“您……怎么在这儿?”

一语惊醒梦中人,即使发现自己的幻想竟然成真了,当务之急果然还是要先看好自己的牙。

于是他指了指自己肿起来的脸颊,声音里颇带了些撒娇的意味,“鸣狐,我牙疼。”白色的长发垂落到鸣狐的指尖,鸣狐条件反省地就抓住那一缕头发开始梳理。

“我牙疼,正好你帮我看看!”

顺着毛的指尖一顿,鸣狐有些迟疑地看了看身量比他大出很多的小狐丸,“您……要在我这里看牙?”小狐丸点头点得十分干脆。

“可是……”鸣狐的脸色瞬间变得有些古怪,他看着小狐丸,眼里似乎含着隐约的笑意,“小狐丸大人,”

“这里是兽医院啊。”

原本被恋人顺毛顺得十分开心的小狐丸浑身一僵,不敢置信地看着鸣狐,而对方的眼里坦荡得无辜,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意味。

三日月宗近你好样的!小狐丸磨了磨牙,决定把这小肚鸡肠的人彻底拉入黑名单。

“小狐丸大人很难受吗?”鸣狐微凉的双手捧住了小狐丸的面颊,轻轻触碰了一下肿胀起来的部分,引得小狐丸不由自主的一阵抽痛。

“不痛不痛其实不……嘶——!” 不会说谎的小狐丸面对着残酷的事实只好作罢,“……好吧其实有点。”

鸣狐似乎思考了一下,然后像是做了一个什么决定一般靠近了小狐丸的脸。

小狐丸只觉得自家恋人的脸突然无限放大,然后自己的嘴角就被柔软湿润的舌尖舔了一下。

他的大脑立刻一片空白。

“小狐丸的疼痛被我消除一些了吗?”鸣狐有些调皮地笑了一下,然后感觉自己被隔着桌子按在了对方宽阔的怀里。

“真是……”隔着布料传来的声音变得有些含混,但似乎没能阻隔掉主人的无措,“不要突然就引诱我啊!”

鸣狐窝在小狐丸怀里笑得很开心,拍了拍对方的背表示安抚。

“小狐丸是请假出来的吗?”

“嗯?嗯。”

“那么,鸣狐也请假吧。”

“……诶?!”

“因为啊,”鸣狐带着笑意的眸子里掺着些关切,“不好好看着小狐丸被完全的治疗,鸣狐我可是会担心的呀。”

烦躁没有了,抱怨没有了,小狐丸只觉得整个世界都开始飘着漂亮的小花。

“那今天之后,我还能来这里找你吗?”小狐丸小心翼翼地问。

“鸣狐一直以为,小狐丸大人不会喜欢这里呢……”银发的青年看了看小狐丸柔顺的长发,“这里动物的杂毛可是会把您漂亮的头发弄脏的啊。”

“那么,”小狐丸将下巴撑在了对方纤瘦的肩膀上,“鸣狐负起责任来替我打理干净不就好了?”

鸣狐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您还真是……任性呢。”

对此小狐丸相当不以为意,“对象是你嘛!”



这一遭过后,随着牙疼被治好,小狐丸重新变回了那个彬彬有礼的小狐丸,并且放闪的范围扩大到了恋人的工作地内,真是让单身狗们闻者伤心见者落泪。Toothache被治愈的同时,也令无数路人品尝到了另一种Toothache的滋味,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3)
热度(76)
©翎-该吃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