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该吃药了

也许偶尔会出现奇怪的cp|山姥切是天使三山大法好
努力码字填坑

【俱利山】咖喱山大王与压寨夫人

群里正好在讨论产粮问题我就…突然想起来这篇还没放上来过虽然只是个开头(
没放上来就没动力产啊以及名字来源是总受呆毛w
设定如标题

细想来,他们的相遇大概并不怎么愉快。

“抢啊兄弟们钱钱钱是钱啊!!!”

“不要犹豫我们的职责就是抢光这群有钱人!!!”

“大王我们是搬金子还是古董!”

围着红色围布的男人面沉入水,随即似乎并不怎么情愿地开口:“金子。”

反正让你们搬古董肯定会弄坏的。

在无人能够窥探得到的内心,大俱利默默地吐槽。

大俱利伽罗,诚如诸位看官所见,是个占山为王的土匪头子,本质劫富,偶尔济贫,沉默寡言不喜欢亲近人的特点总是让其实很年轻的他被各种年龄段的人所惧怕。

他看着自己的手下欢快地在华丽的宅院里跑来跑去,而这个家原本的主人们则在柴房里瑟瑟发抖,有些无聊地抿了抿嘴。

真是太无聊了。

他踱着不紧不慢的步子慢吞吞走在院子里,试图看看到底还有多久才能回到他那个粗犷却温暖的土匪窝子里,却被手下拦住了去路。

“报报报报报告大王!!!!”一个小弟满脸兴奋地跑到他面前,“弟兄们抓到了个人!”

“……”大俱利实在非常不想理会这种事情,抓到人就关柴房啊?为什么要过来烦他?

手下看来已经很习惯头头散发出来的低气压,不以为意地抖了抖,继续满面红光地大声报告:“因为那个人长得太好看了所以我们觉得他能卖不少钱!”

“……”

虽然大俱利并没有贩卖人口的兴趣,但不代表他的手下没有。

“……带过来。”

“得勒!”

手下带着一脸早餐店师傅收到点单后的欢喜表情,大手一挥招呼后边的弟兄上菜……押人。

然后大俱利感到自己的心脏狠狠地跳了一下。

那是一个粉雕玉琢的约摸十二三岁的孩子。罕见的金色头发衬着翠绿的眼眸,可爱中隐隐掺杂了一些撩人犯罪的意味。细腻嫩滑的皮肤正因为过度的挣扎而泛着红晕。尽管强撑着惧意用自以为凶狠的眼神瞪着高出他许多的大俱利,可瑟瑟发抖的身体却还是显现出了他害怕的心思。

大俱利看着这个孩子,突然想到了他想摸了很久却一直没能摸到的虎斑猫,也是有这这样漂亮的眼睛,但这个孩子显然比那猫还要令他喜爱几分。

诚如所见,大俱利伽罗严肃的面庞下有着一颗热爱可爱事物的内心。

他看了看满面春只风等着自己一声令下的手下,又看了看不住地蹬着腿的小孩,难得地犹豫了起来。

“大王我们拿他怎么办?”

“……带回去。”

“好嘞找下家是吧弟兄们心里有数!”

不,不是要卖了你。

大俱利看着眼底透出恐惧,隐隐溢出泪光的孩子,很抱歉地想。

啊这种情况下,那句山大王的经典台词是什么来着?

对了。

“带回去。”大俱利深深地看了一眼那碧色的眼眸,“压寨。”





———————tbc———————
评论(4)
热度(134)
©翎-该吃药了 | Powered by LOFTER